首页 » 科普网格 » 图片新闻 » 正文

升级产品服务携手客户助力中国创新转型

——携15款新品亮相2017 BCEIA
2017年10月12日 17:24    来源:多播网    关注度(118)
  赛默飞世尔科技以“创新,数字引领未来”为主题,携旗下15款新品、共46款产品全线亮相第十七届北京分析测试学术报告会暨展览会,全方位展示赛默飞在分析测试领域为客户提供的创新产品和领先的数字化解决方案,产品应用覆盖食品安全、生命科学、生物制药、环境监测以及工业应用等多个领域。此次参展全方位体现了赛默飞产品创新研发实力及全面升级的数字化服务,为客户提供领先技术和高效解决方案,助力中国发展创新转型。(赛默飞展位号:31031)

十三五”是中国进入创新型国家行列的关键期,将由出口和投资拉动的经济模式转变为创新驱动的经济模式。与此同时,建设“数字中国”是促进中国经济平稳发展,引领创新和驱动转型的力量。在全球范围内,数字化正影响着各个行业,助力创新驱动,引领产业变革。

数字化将帮助我们在未来数十年在许多领域取得长足进步,并将继续改变所有行业。赛默飞在数字化创新突破将帮助客户加速解决分析检测领域的复杂问题与挑战,提高实验室生产力,促进创新探索。”赛默飞中国区总裁江志成(Gianluca Pettiti)先生表示,“与此同时,创新是赛默飞的基因,赛默飞在中国推出前沿的科技产品,与客户携手使世界更健康、更清洁、更安全。”

赛默飞致力于创新的脚步从未停歇,在全球范围内确保更多的科学家在创新探索的道路上取得突破。近日,2017年诺贝尔化学奖表彰了三位科学家在冷冻电镜(cryo-EM)技术领域的杰出贡献。他们研究的突破性进展拓展了该技术在结构生物学领域的应用。三位科学家都使用了由赛默飞制造的仪器帮助他们完成研究。同时,赛默飞始终保持在冷冻电镜(cryo-EM)领域的领先地位以及公司其他领域的优势,联合帮助更多科学家在结构生物学领域的前沿研究。冷冻电镜(cryo-EM)技术帮助科学家们在日常研究中制作出高分辨率的蛋白质结构3D图像,从而更好地帮助科学家理解生物学功能,并最终推动新疗法的发展。

今年,数字化创新贯穿于整个赛默飞BCEIA 2017展台。客户可通过手机直观感受数字化便捷服务,手机扫描产品即刻实现一站式购买;赛默飞云端大数据(Thermo Fisher Cloud)平台向客户展示一个提供强大、安全、可扩展的免费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升级实验室等。现场设置的VR眼镜展示赛默飞利用VR技术提升客户服务的创新之举。

(责任编辑:ypd)